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堂课”听课巡课活动

作者:黄兴兴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春风拂面,新学期新气象,土木学院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新学期师生课堂教学情况与精神面貌,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开学“第一堂课”的听课巡课。学院党委书记刘向阳、院长张劲文、党委副书记任志福、副院长王雪莲、副院长谢志红等院领导率全院辅导员来到教室里聆听任课老师授课、学生们面对面交流。


学生返校,线下上课,回归心心念念的校园生活。开学第一周,久违的校园对学生而言既熟悉又充满惊喜,同学们的新学已期正式按下“启动键”。

新学期意味着新面貌与新起点,“超长”寒假后回归校园的同学们在新学期也斗志满满。从巡课中发现,同学们更加珍惜线下学习时光,真切感受大学生活。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了解到不少同学希望在新学期通过英语六级,并在着手准备教师资格证等考试。


面对“刺激”的“开学即考试”,师生们也在认真的准备着。学院领导在3月24日的全院大会中着重强调了新学“开学即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做好必要的辅导工作,指导学生备考。此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还将于3月12日进行。为了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高效复习备考,教师们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掌握专业方法、做好心理调适,在新学期创造心仪的好成绩。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新学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能更主动、更更积极地参与到线下教学,将课堂所学与课外实践紧密结合,勤学不辍,夯实专业知识。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寒假期间“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