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彭峰 发布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12月8日下午14:00至15:30,我院党委刘向阳书记在学院310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营造浓厚氛围,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刘向阳书记引导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本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既有深刻的思想引领性,又有较强的指导实践性。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教育和启发。


1F5BE


刘书记还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应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资料进行自觉学习。作为高校的教师与管理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并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和使命,从全局的高度把握学习发展的着力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设中。


175C6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堂课”听课巡课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校园核酸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