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寒假期间“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任志福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供稿)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把“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扩大参与范围至二级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月10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4人,赴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七工程公司和广东巨三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受到相关公司领导和校友们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刘向阳书记和张劲文院长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向企业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了解毕业生的表现,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力度,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进企业工作。相关企业领导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表现,对我校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需求、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等内容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向。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认真工作、勤奋进取,为母校争光。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堂课”听课巡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