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建带团建,旗帜进宿舍”——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一)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积极推进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并于10月24日协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旗帜进宿舍”宿舍检查活动。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的形式,对本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全覆盖对接。

“党建带团建,旗帜进宿舍”宿舍检查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宣讲现阶段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讲解红色故事,介绍入党流程,凝聚广大青年大学生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生群众对党的理解。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彰显了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干部办实事、落实处的做事风格,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重要论述的深刻践行。

后续,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会持续协同分团委学生会将“党建带团建,旗帜进宿舍”活动推进下去,推进党支部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