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出轻松欢乐的体育氛围,10月22日上午9点,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于我校体育馆三楼羽毛球馆顺利开幕。

此次比赛由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与公共体育教学部等部门共同承办,共进行七十九场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项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随着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的结束,本次羽毛球比赛也接近了尾声。10月23日下午16:30分,公体部主任肖亚玲,公体部副主任张立新、贺泽江,公体部老师刘付区,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鸿铭,辅导员黄兴兴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颁奖典礼的现场。

由张立新老师,贺泽江老师,杨鸿铭老师,黄兴兴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男子单打

冠 军:宋奇睿

亚 军:梁旭东

季 军:陈佳宝

第四名:刘 康

第五名:朱炳垚

第六名:林奕鑫

女子单打

冠 军:刘沛兴

亚 军:朱谱羲

季 军:陈 思

第四名:朱 昊

第五名:陈 旸

第六名:余佳乐

男子双

冠 军:张 鹏,梁旭东

亚 军:刘 康,宋奇睿

季 军:黄晓丹,林梓胜

第四名:陈健聪,黄冠城

第五名:邬凯湛,余骏豪

第六名:吕玉豪,刘展宇

优秀裁判

何振扬

冯嘉涛

黄伟亮

陈国浩

廖利峰

萧振锐

刘钰铃

黄沛曦

最后,由肖亚玲主任致闭幕词。她对此次羽毛球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同时提出了此次比赛存在不足之处,希望相关工作人员不断改进,也表达了对羽毛球运动员水平提升的期盼。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党建带团建,旗帜进宿舍”——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班主任见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