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匠心筑梦,创享青春——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2017年5月14日,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落下帷幕,全国共有285支高等院校代表队和11500多名学生参加总决赛,我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工程造价)专业的两支队伍在郭继康、刘文娴、丁从芳、关冰四位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4港价1队获得大赛一等奖,14港价2队获得二等奖,王思明、钟熠龙等7位同学以满分的成绩进入钢筋算量个人百名榜,钟熠龙、麦家敏等12位同学以满分的成绩进入土建算量个人百名榜。

在此次比赛之前,同学们“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跨度有2个月之久。在准备阶段,由四位老师负责组织培训,老师们和同学们牺牲自己每天的课余时间,遇到的困难一一克服,正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每天的练习,让参赛的同学们在建筑识图、画图、建模及造价软件操作等能力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同学们历经了三次赛前模考后,在此次总决赛中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取得优异的成绩。当然,这些成绩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师生的配合。

此次参赛,我校与各校同台竞技,呈现了自我的能力与风采,同时倡导学生在校期间了解相关专业知识、加深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建立团队协作的理念、提高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能力,并且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人比天高,脚比路长——工程模型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海洋勘测新丝路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