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人比天高,脚比路长——工程模型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敏而好学,为促进同学们对“港航杯”工程模型大赛内容的理解,鼓舞参赛同学们的士气,2017年6月2日,航务工程学院于航务楼202开展了第十二届“港航杯”工程建模大赛动员会。出席本次动员会的嘉宾有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所长吴永明、航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娜、航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先雄以及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设计工程师张家犇。

12:30,动员会在吴永明所长的精彩发言中拉开了序幕。吴所长先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工程建模大赛的起源以及历届的杰出代表,讲述了工程建模大赛的背景,阐明了选择集装箱别墅设计的缘由。吴所长指出本次比赛以提高航务学子和艺术学子的专业素质为主要任务,锻炼同学们的自我挑战精神,鼓励大家发扬创新精神,积极进行项目研发和孵化,最终获得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结果。此外,吴所长还强调我们对待事情要怀着“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勇于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同时,利用好本次比赛的机会,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随后,张家犇师兄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展示了作品。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同学们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请教了很多专业的问题,也分享了很多奇思妙想,吴所长、张家犇工程师一一解答了大家所提问题,本次动员会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比赛的流程和要求,提高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做出好作品的决心。人比天高,脚比路长。相信在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我们榜上有名——我院学生会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下一条:匠心筑梦,创享青春——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