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扬风采——航务工程学院“迎新杯”拔河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5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我院学生对于体育锻炼的重视,2017年11月4日、5日,航务工程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航务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迎新杯”拔河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比赛的嘉宾有航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先雄、尚兵博士。

本次比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11月4日的初赛中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次日上午9:00进行趣味复活赛,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带来笑声的同时,共2支队伍通过复活赛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现场比拼激烈,观众的加油声响彻球场,最终路桥17、工管161、162以及建工16,分别获得比赛第一、二、三名。工管171、172因复活赛的突出表现和出色的团队精神,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和复活奖。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不仅培养了同学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广东邦鑫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航务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树立理想,展望未来——航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