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广东邦鑫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航务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2018年1月15日下午,广东邦鑫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邦鑫”)董事长一行莅临广州航海学院航务工程学院交流指导。莅临本次交流会的有广东邦鑫董事长刘达荣、广东邦鑫副总经理兼中国勘测联合网总经理任志平、中国勘测联合网运营总监吴泉、广东邦鑫海南分公司总经理赵仁勇等4位中高层领导及其他随行人员/领导。广州航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满启、航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向阳、航务工程学院院长施斌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同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校企合作、中国勘测联合网行业平台建设和测量教学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首先由刘达荣董事长介绍了广东邦鑫发展的最新情况:2017年,广东邦鑫企业规模迈上新台阶,盈利规模进入“亿元俱乐部”;2017年,是广东邦鑫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公司从单一技术服务模式转变为集团化运营,不断引进精英人才,沿“一带一路”向国际进军;广东邦鑫在坚持GIS事业部核心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发展勘测联合网事业部,开展职业教育,为已毕业或即将毕业的人员服务。随后,由任志平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勘测联合网的建设情况:广东邦鑫积极探索商业模式转型升级,通过整合业内技术、人才、装备等优势资源,创办了互联网行业平台——中国勘测联合网;利用教育APP,为学校教师、学生搭建互动平台,以勘查测量为主,逐步转向大职业教育。

教务处副处长李满启、航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向阳、航务工程学院院长施斌认真听取了广东邦鑫的最新情况,就广东邦鑫行业平台的内容及其建设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广州航海学院学生搭建实践、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最后,校企合作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上一条: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 下一条:凝心,聚力,扬风采——航务工程学院“迎新杯”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