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树立理想,展望未来——航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金秋九月,航务工程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入学,于9月12日下午4点30分,在体育馆一楼举行了“航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航务工程学院院长施斌、党总支副书记刘向阳、副院长余景良、党总支副书记李娜、港航工程系主任叶灵、建筑工程系主任郭继康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

施斌院长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杰出校友,希望新同学能够明确目标,为工程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之后,李娜副书记给新生介绍如何利用大学时光充实自身,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并在三句话中结束本次入学教育:(一)认清历史时期,尽快转变角色;(二)养成优良学风,规律学习生活;(三)立足现实,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习动力。

此次入学教育使新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深知自己的重任,懂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把学习放首位,在提高学业的同时不断完善综合能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为祖国的强大贡献力量!


       

            7EB2B


上一条:凝心,聚力,扬风采——航务工程学院“迎新杯”拔河比赛 下一条:质量监督出成效 奉献西藏见真情——记广东省第七批援藏干部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