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和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和研究性学习,加强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的培养,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促进优秀人才和科技成果的涌现,我校组织开展广州航海学院“挑战杯” 创业大赛。

一、报名及比赛时间

学院报名时间:2018年03月12日至03月19日

活动时间:03月至05月

二、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要求各学院自行筛选,至少提交2份作品,队伍人数不超过10人,由学院学生会统一报名。(参赛队员可跨学院组队,由队长所在学院学生会上报)

各二级学院于2018年03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汇总表和作品资料(申报表和申报书)电子版发至:

邮箱:530117289@qq.com

联系人:李玉霞

电话:13670456864

并且于2018年03月19日中午12:00-12:30将汇总表和作品资料(申报书和申报表)纸质版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行政辅楼一楼121室)

三、大赛内容

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3年的高校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公益创业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四、参赛对象

凡在举办大赛终审决赛的当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可参加全部3项主体赛事;毕业3年以内(时间截至举办大赛终审决赛的当年7月1日)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可代表原所在高校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需提供毕业证证明,仅可代表最终学历颁发高校参赛)。

2E1C

71CE


上一条:航务工程学院着力推进安全教育进宿舍 下一条:广东邦鑫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航务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