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珠海港集团校园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港集团”),是2008年在原珠海市港口企业集团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港口、土地及其配套设施的开发、建设、管理和经营。

     经过逾十年奋力拼搏,珠海港集团年货物吞吐量从3712万吨增至1.27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增长至268.83万标箱。珠海港集团成为珠西地区最大的港航企业国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珠海港集团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西江战略、物流中心战略、智慧绿色战略,构建港口航运、物流供应链、能源环保、港城建设和航运金融五大业务板块,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合营企业125家,其中包括两家A股上市公司(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兴华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两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珠海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港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市首家5A级物流企业(珠海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集团业务覆盖码头与航运及其配套服务、物流、供应链管理、电力能源、管道燃气供应、环保、码头建设及航道疏浚、软件开发与维护、港城开发及其配套服务、航运金融等行业的投资、营运

新时代下,面对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布等重大机遇,珠海港集团大力发挥珠海港坐拥西江主出海口、毗邻港澳、铁路直达港区等独特优势,秉承“因您而在 联结世界”的核心文化理念,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坚持特色发展,全力推进海港枢纽建设,加快打造华南地区重要的国际港口物流中心,力争到2021年把集团打造成卓越的现代化国际港口运营商,推动珠海港迈进世界集装箱港口50强。

企业网址:http://www.zhport.com.cn/

招聘岗位详情:http://campus.51job.com/zph2021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招聘岗位信息: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

法务专员

法律(海商法)

助理工程师(机械)

机械制造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

前端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

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

单证员、商务专员、业务拓展专员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船舶调度员、外轮代理业务员

交通运输

船舶制造现场管理员

船舶工程技术

三、人力资源政策

(一)人才核心理念:百舸争流,有位有位

(二)人力资源战略:

1、有愿景、高素质:有信念、有追求,有能力、有技能,是使命驱动者、公司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是团队合作者;

2、有目标、高标准:目标高标准,不断自我超越;执行高标准,讲奉献、多付出;评价高标准;

3、有付出、高待遇:通过薪酬、福利和激励机制,为奋斗者、高价值贡献者提供高回报。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原则:基于岗位价值、能力和绩效建立薪酬管理体系,保证薪酬对内公平、对外具有竞争力。

2、固定工资根据岗位、毕业院校、学历及地区不同,设置差异化的起薪标准。

3、调薪机制:对于管理培训生,根据其绩效表现进行年度调薪。

4、福利:包括但不限于六险两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期、节日物资、服装福利、餐饮福利、健康体检、亲情关爱、班车接送、生日礼物/、结婚礼金。

(四)培训与职业发展

1、公司遵循“百舸争流,有为有位”的人才观,为员工构建了职能类、营销类、技术类、操作类四条职业发展通道,并且建立了《培训生管理办法》、《人才池建设方案》等人才培养制度,为员工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2、珠海港企业大学在培训内容上提供入职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领导力提升培训等全方位课程,在培训形式上提供课程培训、拓展培训、移动学习、参观交流等立体式学习手段;同时还与名牌大学合作,开展短期脱产综合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四、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56-3292213;3292243

邮箱:zphhr@126.com


上一条:万科物业 2021 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