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5日,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是中交一航局全资二级子公司。公司属于新型生态环保类企业,主要以生态环境治理为方向,走重科技研发的专业化道路。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涵盖给排水业务,城镇污水综合治理、污泥处置、排污口整治、管网工程、设备设施安装维护、以及工业废水处理;河道湖库水环境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引调水工程、河流源区及水源地保护与治理、河湖水系连通、河湖生态修复、海绵城市规划建设。
  公司员工将以专业化、科研类的高端人才组成,着力打造环保工程项目的专业化团队,在水治理、土壤治理、环境改善方面引领行业发展,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战略。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50余人,按照规划,公司在2-3年内,发展规模达到300人左右,后期随着业务拓展,控制在500人左右,为公司向高新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者为导向,建立了具有激励性的薪酬体系。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新员工定制“135”培养方案,实行导师带徒、定向培养等方式,加快青年人才成长成才。

热烈欢迎各位有志青年才俊加入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创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施工技术员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工程力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以及相关专业。

质量员、试验员

质量管理工程、材料工程等。

预算员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会计学等专业。

安全员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及有志从事安全工作的其他相关专业学生。

机械设备及

工艺设备管理

机械设备与自动化、机械工程、机电安装相关专业等。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劳动保障  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等专业。

党建宣传干事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文科相关专业。

三、薪酬待遇

1.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入职之初年收入10-12万,一年后晋升一个台阶,后续根据岗位要求和工作能力,逐级提升。

2.公司实行行政职务和专家序列双发展通道,具有完善的“135”人才培养体系,涵盖导师带徒、定向培养、轮岗锻炼、岗位交流等。

3.福利丰富:五险二金,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深圳市公积金每月可提取;交通意外险;职称补贴、职业资格证书补贴、流动津贴、电话费补贴、探亲路费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一年一次健康体检。

4.深圳市落户方便,本科生落户深圳,凭劳动合同和社保可享受一次性补贴30000元(区15000+市15000),研究生50000元(区25000+市25000)。

5.公司总部及各项目均提供食宿。

6.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四、岗位基本要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综合素质较高,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5适应施工单位项目施工需要,工作地点为深圳市及周边城市。

  五、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线上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或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中交一航局生态公司人力资源部:徐女士

联系电话:13252931216;

电子邮箱:463764111@


上一条:珠海港集团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