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万科物业 2021 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万科物业 2021 届校园招聘简章

万科物业简介

我们  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 连续 10 年被评为“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 企业”榜首

我们   布局全国 94 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含香港,服务项目共计 3672

我们 合同面积突破 6.4 亿平方米,管理资产突破 9.1 万亿元,致力于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我们 依托移动互联网对 10 万余名员工进行管理,使“每个员工都有二维码,每个岗位都有经验值” 我们 是“万科物业”

业务布局

社区空间:提供前期介入服务、销售案场服务、住宅物业服务、社区资产服务、智能科技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的一系列高品质服务,布局中国 94 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2663 个住宅项目。

商企空间:兼具中外基因的商写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覆盖城市近 90 个,管理项目近 1000。

城市空间:为城市提供环境卫生、城市公共绿地养护、市政基础设施养护、社区综合治理、公共资源经营管理等业务,目前已陆续拓展珠海横琴新区、雄安新区、广州白云、成都高新区、青岛动车小镇、厦门鼓浪屿等。

智慧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程业务覆盖 91 城市,智慧工地覆盖 83 个城市,拥有 76 项目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投创中心:包括战略并购、生态圈投资、资产管理、未来业务孵化四大业务板块。2018 年对戴德梁行进行战略投资,成为其第四大股东。

数信中心:推动万科物业数字化转型,拥有近 500 人的技术团队。每年万科物业会拿出年收入的 1.5%-2%投入技术研发。

福迅信息:通过聚合支付基础设施建设,为物业管理、社区资产、社区商业、公共服务等社区场景服务商提供数据化解决方案和衍生增值产品。是由万科物业联合央行支付牌照公司投资孵化的一家金融科技公司。

了解万物生

万物生源自万科集团校园新动力招聘计划,是万科物业事业集团统一招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自 2006 年启动校园招聘,至今已15 届、4036 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入万物,成为“万物生”。很多人从基层扎实起步,历练为核心关键合伙人乃至管理层。

万科物业 2021 届校园招聘

“万科物业 2021 届校园招聘”于 20209 月正式启动,万科物业将采用“一站招全国”的模式在全国 62 个大中城市提供 1000

个就业岗位,万科物业将于  10  月中旬,在广州、长沙、南宁、桂林、武汉、西安、郑州、兰州、重庆、贵阳、成都、昆明、乌鲁木

齐、杭州、南昌、温州、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合肥、佛山、珠海、宁波、嘉兴、北京、石家庄、天津、太原、青岛、


济南、烟台、上海、苏州、无锡、厦门、福州、泉州、深圳、三亚、海口、东莞 43 个站点城市举办校招面试。

岗位信息

类别

岗位

目标专业

经营骨干类

社区管家岗

具体专业不限,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优先我们欢迎积极进取!敢于挑战!追求卓越的人加入!

商写服务岗

房产经纪岗

营销运营岗

市场拓展岗

专业核心类

设备工程岗

能源动力、给排水、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消防工程、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业

工程、机械类、公共管理等

绿化管理岗

园林、园艺、植物保护、园林技术、风景园林、农学、生态学、环境工程等

前介工程师

土木工程、给排水、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心理学、工商管理等

综合运营岗

专业不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物业管理等

战略高潜类

战略分析岗

金融、财务管理、经济学等

战略职能岗

社会学、心理学、市场营销等

数字科技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工作地点

香港、北京、天津、太原、青岛、济南、烟台、临沂、威海、成都、昆明、乌鲁木齐、重庆、贵阳、佛山、中山、珠海、广州、长沙、南宁、清远、上海、南通、苏州、无锡、常州、杭州、嘉兴、南昌、温州、宁波、南京、合肥、徐州、扬州、镇江、芜湖、深圳、三亚、惠州、东莞、厦门、漳州、泉州、福州、莆田、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武汉、西安、郑州、渭南、兰州、西宁、银川、长春、哈尔滨、吉林

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小组面——HR 面——测评——专业面——终审

(7-10 天完成所有招聘流程,具体见各站点详细安排)

各站点 QQ 沟通群

站点

站点 QQ 群

站点

站点 QQ 群

广州/长沙/南宁/桂林

1146619864

宁波/嘉兴

1146169984

武汉/西安/郑州/兰州

743025033

北京/石家庄

496325840

重庆/贵阳

1067357311

天津/太原

987408

成都/昆明/乌鲁木齐

697748018

青岛/济南/烟台

792880855

杭州/南昌/温州

665170954

上海

874978290

沈阳/大连

156642271

苏州/无锡

684358026

长春/哈尔滨

816251443

厦门/福州/泉州

812322907

南京/合肥

471885627

三亚/海口/深圳

716719486

佛山/珠海

856336081

东莞

891212184

备注:了解更多校招信息、面试行程,请加入 QQ 群随时关注。


假如,加入万科物业,你将会

登上广阔的事业舞台 改变千万业主的生活方式

用最聪明的头脑挑战物联网最有价值的问题  站在金字塔尖的朝阳行业,助力中国物业发展在简单的氛围里工作

良好的沟通环境:十二条沟通渠道

阳光透明的工作氛围:用人唯贤、举贤避亲

简单的人际关系:职工委员会、共济会、关爱计划、职员互助理财计划为事业提升的速度惊叹

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海豚行动、完善的晋升机制

内部流动平台、事业合伙人机制 、内部创业机制,三种职业发展道路

站在物业行业最前沿,掌握最领先的产品、技术、理念,获得快速学习和成长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

为卓越加薪: 市场化原则,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全面的健康计划:每人每年 200 公里跑步计划,年度免费体检薪酬福利:工资、奖金、持股计划、通讯补贴、

额外带薪年休假、员工宿舍短期过渡、内部购房折扣、五险一金

在线投递简历

请登录  http://rc.vanke.com/positions/school?channel=2&brand=639&project_id=32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职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

了解更多万科物业招聘信息

请关注万科物业招聘公众号:“万科物业招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关注



上一条:中铁广州工程局港航公司2021 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珠海港集团校园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