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发展,5月20日,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从化进行2023年教职工春游活动动。

本次春游活动自然风光参观、乡村振兴成果观摩,教师们切身感受了乡村的巨大变化,感悟新形势下的发展成果,在活动过程中体魄也得到了锻炼。

学院分工会一直坚持组织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活动,此次春游活动旨在为教职工搭建愉悦身心、健康体魄的舞台,提高学院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提升幸福感、归属感,从而促进教师们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港岸专业负责人一行参加高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