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港岸专业负责人一行参加高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

作者:于立婷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20日,全国高等学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在鲁东大学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港航专业建设指导组主办。我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负责人鲍树峰教授、王青副教授和于立婷博士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报告会上,鲁东大学副校长陈厚教授及水利教指委港航专业组组长、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教授分别致欢迎辞,希望通过专业建设交流会的举办,各高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在专业建设研讨环节,我校鲍树峰教授针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和校企联动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向全国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开设院校宣传介绍了广州交通大学筹建情况及人才需求。

本次高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为各高校搭建了共创共享、共谋发展的平台。通过参加此次专业交流会,展示了我校在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专业建设上的成果,同时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高校间的联系和交流,对于提高学校在学科内的影响力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条:2023年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扬帆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