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再生混凝土暨第六届建筑固废学术交流会

作者:房帅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至14日,“第十届全国再生混凝土暨第六届建筑固废学术交流会”在福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硅酸盐学会联合主办、福州大学承办,云集了再生混凝土及建筑固废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会议立足国家建筑垃圾资源化与环保型建筑材料战略需求,结合我国建筑垃圾分级技术、建筑固废再生利用关键技术及其应用、再生混凝土的高性能化与多途径利用技术、结构设计方法及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并综合国内外专家的相关成果和建议提出未来发展的思路和对策,从而推进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的研发与工程应用。

我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师、建筑固废绿色智造工程中心成员房帅博士应邀参会,并做了题为“含陶瓷废料ECC高温性能研究”的报告。房帅博士结合广东省陶瓷工业的现状,重点介绍了陶瓷废料的初步处理技术、含陶瓷废料高延性水泥基材料的制备技术、热工性能和高温力学性能,并和与会学者进行了交流,拓展了广州航海学院在建筑固废领域的学术影响。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张劲文院长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刘向阳书记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