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张劲文院长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3-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二十大报告知识要点的学习,2023年5月18日下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劲文在航务楼202作了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专题党课,参与人员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人。

本次党课张院长分两部分向在场学生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第一部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院长通过回顾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经过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当今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的时期,必须准备好经受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直面前进道路上的风险与挑战。第二部分“答时代之问、担青春之职,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张院长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等国家政策,紧跟时事,用书籍充实自己,用锻炼壮实自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张院长也介绍了本校优秀毕业生,让大家以此为榜样,把稳信仰之舵,高扬人民之帆,担当青春之责。

本次党课中,张劲文院长对党二十大精神的深层次讲解,提高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同时寄予了厚望,要求大家时刻谨记并做到,努力成为信仰坚定的人、顺应大势的人、奋力进取的人、勇于创新的人、服务人民的人。



上一条:2023年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扬帆杯”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再生混凝土暨第六届建筑固废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