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在海燕广场进行。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课教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拍照活动。


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2023届毕业生们用最美好的姿态迎接着毕业。他们互相祝福,感谢彼此,手捧着鲜花,脸上洋溢的是自豪与喜悦。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此处一别,山高水长,虽是终点,亦是起点,祝2023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展翅翱翔!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张劲文教授与李建新教授应邀参加“公路工程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论坛”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