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建设,拓宽党建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员间相互学习,实现双向互动,优势互补,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5月28日上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钧、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鸿铭,携学生党员共14人前往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与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建交流活动。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廖永华、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孟环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廖永华老师与朱钧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校最新的动态、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双方表示,要在今后支部活动以及支部建设方面搭建共享平台,加强联系与合作,促进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随后,双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内容分别派出2名党员代表上台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并交流了双方支部建设的特色做法与工作成效。心得分享环节结束后,广州医科大学的党员代表进行CPR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操作细节的讲解,并做了现场模型操作示范,之后多名学生党员上台进行实操学习。交流会最后大家前往了广州医科大学解剖楼参观了人体标本馆。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各自党支部的优势和潜能,补足相互弱项短板,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和学习,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使得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双方党支部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劲的动力。



上一条:广州大学吴杨教授应邀到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张同生教授应邀到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