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刘艳新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新于2022年9月16日晚上6点30分在建兵北201、202、203三个课室为全体2022级新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让2022级新生知道一名党员的使命与义务,培养了学生积极向党靠近的意识,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提高自身能力与品德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为目标。

入党启蒙大会是进入大学后对新生的第一次思想锤炼,是让新生们了解党,认识党,学习中国共产党优秀品质的一个机会。在大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新用亲切平和的语气向2022级新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除此以外,还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基本性质。在讲到“为什么要入党”和“如何入党”的问题时,刘艳新书记由浅入深,深入刨析这两个问题,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了解读,为新生们分析了入党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积极向党,积极学党。

入党启蒙教育,是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新生入党提供坚实保障与支撑,有助于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引领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圆梦新一代,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书写出党和人民的青春答卷。




上一条: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扬帆党旗迎新生,赓续党风共起航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