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扬帆党旗迎新生,赓续党风共起航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活动

作者:刘艳新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秋高气爽,烈日灼灼,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更好地迎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给新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8月31日和9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何积极分子开展新生宿舍卫生打扫活动。

9月3号,迎新活动正式开展,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共同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在迎新工作的过程中,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始终秉持着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热情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分享大学生活经验,耐心地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一遍遍折返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相应宿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迎新的暖意,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我院的热情,增强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和热爱。

薪火相传,扬帆起航,伴着秋日的骄阳,我们的迎新工作最终顺利落下帷幕。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面对崭新的起点,相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初来乍到的学子们能够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遇见下一程的绚烂!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创先争优立党风”——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