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南沙检测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港航、公路、铁路、水利、市政、工民建等基础设施和工程提供科技研发、技术服务、工程质量检测、新材料研发生产、专业化工程施工的科技型企业,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南沙检测中心是隶属于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一线业务部门,2016年11月成立,位于广州市南沙区金岭北路板头九街10号,毗邻地铁四号线金洲站。主要从事预应力用钢材及锚具、钢绞线、桥梁支座、波纹管、土工、岩石、水、胶凝材料、集料、水泥混凝土、外加剂、无机结合料、沥青及沥青混合料、交通安全设施等检测工作,涉及公路、水运、建设、铁路工程领域内64个大项、近千个参数的检测业务,出具的检测报告可获得50多个国际上互认的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

公司网址: http://etr.cccc4.com/

南沙检测中心业务范围:

1、室内与室外检测业务板块:桥梁隧道专项检测、建筑材料检测、交通安全设施检测。

2、工地试验室业务板块:业主或施工单位的工地试验室。

3、科研、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板块:混凝土技术研究与技术咨询、沥青混合料技术研究与技术咨询。

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数量

其他要求

1

试验员

不限

10-15

工作地点:1.广州市南沙;2.清远市

2

化学分析

化学、检测或相关专业

2-3

3

资料员

不限

2-3

二、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身心健康,能适应工作环境;

3、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及敬业精神。

三、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年收入6-12万(实习期月薪大专生2500/月以上、本科生2700/月以上);

2、免费提供食宿;

3、节假安排: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病假、丧假、年假等带薪假期;

4、福利待遇:具竟争力的薪酬+丰厚提成/绩效、优秀员工年底奖金;

5、节假贺礼:重大节日礼品/礼金;

6、公司活动:定期组织文体活动、聚餐活动;

7、企业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部门培训、职能培训;

8、职业发展:健全的职位晋升通道、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以将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到:584746221@


上一条: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航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