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广州航海学院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9日下午14点在健兵北400隆重召开,我院分团委书记潘一璞,辅导员吴鸿瑞、杨鸿铭、黄兴兴,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嘉良,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钟尚成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我院分团委书记潘一璞发言,潘老师主要传达的消息有:一、我院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干部带领全院学生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在各个方面上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二、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任劳任怨的奉献使得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色,也成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些重要力量。三、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由衷地表达了对我院学生未来发展的期望,并再次对学生干部们表示肯定及感谢。

会议议程第二项,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嘉良发言,他提及学生会之间要坚持沟通交流,合理分配工作,并且各级学生会应当积极改革发展,真正实现校院两级联动。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当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的决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议程第三项,由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钟尚成进行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汇报。其中说到:我院学生会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在各类工作开展前组织干部的动员、培训大会;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了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学科竞赛;举办了各类体育比赛,如“足梦杯”足球赛、“远航杯”篮球赛等活动。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展思想政策教育,提升干部对自身的认识。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由全体代表举手审议通过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方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云锋,谭成希,徐畅。随后下发意见表来征求学生代表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满怀信心和责任完成每一项任务,坚定信念。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昂扬斗志、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承担起光荣的使命,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去迎接更加辉煌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绿茵显真姿,土木展豪情——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足梦杯”足球赛 下一条: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日活动暨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