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十届述职评议暨换届答辩大会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健兵楼102召开了第二十届述职评议暨换届答辩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新、分团委书记潘一璞,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全体成员。

大会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与团歌中开始。会议议程第一项,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上台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在新的长征道路上应作出新的贡献,期待他们带领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更进一步。任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学生干部的感谢,同时祝愿新的一届干部能够取得佳绩。

会议议程第二项,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他们总结了这一年里本部门的工作情况,还有在团学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更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够汲取经验,不断完善。

会议议程第三项,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十届常委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个人演讲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

会议议程第四项,由我院分团委书记潘一璞老师作本次会议的总结,潘老师对本届团学的成员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过去一学年内团学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届的团学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做到善学能思,扬长补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加强我院团学的组织性、纪律性,做出贡献,带领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的团学走向更好。


上一条: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日活动暨团日活动 下一条:一“研”为定,不负青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和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