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绿茵显真姿,土木展豪情——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足梦杯”足球赛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增强土木凝聚力,加强各专业、各班级间的交流,调动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于2022422日至617举办了第一届足梦杯足球赛。

驰骋球场的同学们

“足梦杯”足球班赛在北区足球场举行,共有10支队伍参赛。绿茵草地衬托着土木学子驰骋的步伐,历时57天,20场比赛,经过激烈的争逐,最终港岸20班摘得桂冠,土木20、路桥191、工管211/212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佳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分团委书记潘一璞和辅导员吴鸿瑞出席比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和裁判颁奖

优秀组织奖

徐畅 陈彰辉

优秀裁判员

谭桢 张泽智

优秀运动员

盘奕希 周展宇 陈继梁

季军 路桥191

亚军 土木20

冠军 港岸20

绿茵显真姿,土木展豪情本次足梦杯足球赛,极大地激发了土木学子对足球运动的兴趣,锻炼了土木学子的体魄,提高了土木学子的意志,培养了土木学子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土木学子身心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创先争优立党风”——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