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创先争优立党风”——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刘艳新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为激励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奋力开新局。2022年7月1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109召开“创先争优立党风”七一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64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艳新主持。

表彰大会上,刘艳新书记围绕“创先争优立党风”展开,在庆祝党的生日的同时,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激励担当,进一步激发学生干劲。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先”的精神挑重担,以“争优”的劲头开新局,以“立党风”的作风求实效,营造“创先争优立党风”的良好氛围。

这次表彰会议,既是一次庆祝党101岁生日的大会,又是一次弘扬先进的大会,更是一场教育深刻的大会。使全体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同时还增强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扬帆党旗迎新生,赓续党风共起航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活动 下一条:绿茵显真姿,土木展豪情——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足梦杯”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