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务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动员会议暨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2020年9月12日,航务工程学院于健兵北400召开了迎新动员会议暨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分团委书记杨鸿铭以及迎新工作人员等。

会议开始,杨鸿铭老师就迎新工作做任务分解,从个人态度到团队协作方面展开叙述,要求迎新志愿者要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加强责任感,明确职责,将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新生。会议第二部分,杨老师就学院学生会改革的具体进展进行汇报,要求稳步推进学生会改革的具体要求,并希望学生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最后,任志福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大家在积极认真完成任务的同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处理。志愿者不仅要让新生感受到航务的热情,更要领略航务的独特风采。同时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热爱工作、敢于担当,起表率、当模范,为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航务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下一条:航务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