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务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9月17日,航务工程学院于健兵北400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向阳、院长张劲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刘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新生学会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制定高目标,养成勤学善思的好习惯。同时强调在现阶段,学生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接着张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引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课程,还应追求更高的天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最后,任志福副书记做大会总结,他要求新生应具备遵纪守法、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习惯,即使进入大学,也不放松自己的学习、不放纵自己的生活,把大学生活过实过优,让自己会学习、能进步、懂负责。会议的后半程,各个专业带头人分别就各个专业进行专业介绍,带领同学们更快了解和适应本专业的学习。

经过此次入学教育的指引,相信航务新生对学校和学院会有进一步的了解,也相信大家能紧握知识交接棒,共创航务优秀风采。


上一条:航务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航务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动员会议暨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