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部到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调查研究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供稿)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陈海航带领学工部副部长肖运发、郑苗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党委副书记朱钧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刘向阳书记对学工部一直以来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学院标杆院系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各位辅导员就学风建设、分团委工作、奖助学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就业工作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存在不足和遇到困难进行了汇报。

陈海航部长指出,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建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学生管理、就业工作、易班工作和分团委工作等方面均处于学校前列。他对辅导员提出问题和困难详细地给予了指导和解答,一时解决不了的,与相关职能部门统筹研究制订措施,逐步解决。陈部长表示本次来土木学院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学生工作的现状和困难,为今后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刘向阳书记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土木学子无私奉献,志愿服务山区获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