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终于等到你!2022级萌新集结完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炎炎烈日,却难以阻挡新一届学子的激情与渴望。2022年9月3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又一股新鲜活力的血液注入我院。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9月3日上午7时,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刘向阳,院长张劲文,党委副书记任志福,副院长谢志红、王雪莲莅临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保驾护航。

在迎新现场,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新生的接待工作,校门口、大本营、教学楼、宿舍楼,随处可见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新生进入校门后,由迎新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位置报到并领取饭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宿舍楼、分发宿舍钥匙并及时解决各种新生突发状况等。

 

同时,我院于迎新工作点为新生设立签名墙以及拍照框,这布满名字的签名墙,将会是新生初入大学生活最好的见证者。在此期间学校领导到我院迎新工作点进行视察,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随着我院最后一个新生报到完成,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院长张劲文,院党委书记刘向阳,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校党委书记邹采荣,副校长毕修颖、唐强荣)

本次迎新工作不仅营造出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同时,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的整体素质也得到了全面的磨砺与提高,为学院接下来的发展与进步注入了磅礴力量!在此,也祝愿2022级的新生们在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知识,收获快乐,收获一个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终于等到你!2022级萌新集结完毕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和防诈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