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多重奏,结对共建促发展--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江森汇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形成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良好格局,20221017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和广东华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挂牌活动。


双方围绕夯实党建基础、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探讨了党建共建合作机制和共建内容。合作共建,为校企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推动双方党建、业务“双促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更好培养土木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班主任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建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