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建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塑造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办以“建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10月14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在健兵北400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评比颁奖大会,分团委书记潘一璞,辅导员吴鸿瑞,宿舍长以及生活委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1AA3A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示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获奖宿舍及个人的内务风采,展现了获奖宿舍干净整洁的宿舍内务和温馨的宿舍氛围


F67C


大会第二项:生活权益副部长葛名典上台做文明宿舍评比的工作总结,详细汇报了检查宿舍内务的情况。


7BF21


大会第三项:颁奖仪式。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共有“优秀生活委员”“优秀个人”“温馨宿舍”“文明宿舍”四个奖项,由潘一璞老师和吴鸿瑞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16AD8


大会第四项获奖代表蓝欢同学发言。他表明宿舍不仅是休息的场所,同时也是除了教室以外第二个学习的场所。他倡导全体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提出与舍友之间,只有彼此理解,互相帮助,才可以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EAB4


大会第五项:吴鸿瑞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阐明宿舍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强调宿舍是一个“小家” ,要养成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他希望宿舍长制订宿舍内部管理细则,协助学院调节宿舍成员的关系。

大会第六项:全体合影留念。


1C446

此次宿舍内务评比旨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建设好文明宿舍。此次文明宿舍评比颁奖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但激发了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学院携手同学们共创校园“文明宿舍”的决心。

 




 





 



上一条:党建引领多重奏,结对共建促发展--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四航局招聘专场校友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