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班主任见面交流会

作者:吴鸿瑞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供稿)202210201830在建兵北302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班主任见面交流会。会议由路桥专业班主任房帅博士主持,土木专业班主任李建新教授、辅导员吴鸿瑞老师,20级学生代表陈天晓和刘浩森参会。

1C36A

会议围绕着公共基础课的学习、学生技能竞赛、职业规划等三个主题展开。陈天晓和刘浩森两位同学分享了公共基础课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介绍参加挑战杯的收获和成长。


10014


李建新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他职业生涯的成长,介绍了公共基础课与专业课的密切联系,强调学好公共基础课是专业课的重要基础。 最后,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自律,避免沉迷网络游戏,锻炼强健体魄。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在座学生就课程学习方法,专业实习,科研项目和比赛等纷纷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119A3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坚持扎实推进班主任工作制度,班主任与辅导员密切配合,共同发力,互补互促,在学科教学、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科研竞赛等不同方面给予学生充足的发展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E389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党建引领多重奏,结对共建促发展--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