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实习 >> 实验中心 >> 正文

港航工程案例教学实验室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成立于2013年,以珠海港高栏港区集装箱码头二期工程(1#泊位)和珠海高栏港多用途码头为教学案例,本实验室汇集了上述码头所有的设计、施工和监理资料,同时还具有港航专业设计规范、施工规范和监理规范,具有码头施工的有关录像,可承担港航类专业毕业设计、认识实习、顶岗实习等课程,也可供工程类学生进行创新能力培养、专业教学、实验和参观等多项用途。

珠海高栏港多用途码头为效果图

珠海高栏港区集装箱码头二期工程(1#泊位):

效果图

工程概况

施工总体进度计划

项目部

实验室实验模型有方块码头模型、沉箱码头模型、板桩码头模型、高桩梁板式码头模型、高桩框架式码头和水利枢纽平面布置模型。本实验室可承担港航专业毕业设计、认识实习、专业教学课程,也可供工程类学生进行创新能力培养、专业教学、实验和参观等多项用途。

效果图

高桩码头模型

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力学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工程测量实验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