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设计质量进度工作会议

作者:郭定林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在310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毕业设计质量进度工作会,参会人员有副院长、实训中心主任、系主任及所有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



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叶灵主持,港岸工程系主任江森汇、土木工程系主任李建新、工程管理系主任刘文娴、路桥工程系主任杨娥等分别汇报了本系毕业设计进度与质量,汇报了学生对选题与设计任务的深入研究,有关参考文献资料的查阅与收集,实验数据分析,中期验收等情况的检查结果。指导教师汇报了在毕业设计各阶段学生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雪莲副院长对学院全体指导教师前期、中期指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因疫情影响,指导教师应更加关心学生思想动态,耐心指导每位学生。同时强调应继续积极推进毕业设计后期指导工作,要保证设计任务饱满,保证设计深度适中,保证设计原创性,保证设计进度,确保学院毕业设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巡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