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巡课工作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了解清明假期后教师授课与学生学习状态,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关于课堂防疫措施等要求。47日上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携全体辅导员,对当天的课堂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巡查。

 巡查人员走进课堂现场听课,并重点查看了上课秩序、出勤率、口罩佩戴情况、手机上交情况、拥有教材以及课程学习的精神状态等,同时也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进行了检查。从现场来看,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教师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生上课积极,课堂纪律表现良好。同时也存在部分课堂没有严格执行手机入袋、个别学生没佩戴口罩等问题,巡查人员进行了情况登记,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教师和学生认真执行。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设计质量进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鲍树峰教授的编著 《软弱地基加固理论与工艺技术创新应用》正式出版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