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举行2022届应届生招聘会

作者:黄兴兴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9月13日下午,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应届生秋季招聘活动,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毕业班辅导员何淋老师、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二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设计、科研、投资和海湾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公司,其岗位需求和土木工程与管理学院的工程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培养方向高度契合。因此,毕业班同学的应聘兴趣较高。本次招聘分为观看企业宣传片,中铁广州局二局领导进行宣讲,现场提交简历、现场进行面试,签约4个环节进行。

招聘会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专注。招聘单位为了此次招聘也精心准备,专门录制了相关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于企业概况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在党委副书记任志福的引导下,整个会场的同学们井然有序,沉着应聘,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应聘,展现了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我院教师积极多方联系优质企业事业单位到我院招聘应届毕业生,积极筹备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设良好条件。



上一条:邢锋副书记副校长等一行到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调研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