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校企合作“订制班”开班了

作者:任志福 发布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广州航海学院(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与中铁广州工程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制班”,于2021年1月8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受疫情影响,开班仪式采用线上视频方式。

土木工程学院和中铁二公司有关领导及“订制班”全体3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开班仪式分为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包括宣布“订制班学”员名单、宣读 “订制班”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管理领导小组名单、介绍“订制班”人才培养方案、播放中铁广州局宣传片、学员代表发言、优秀校友发言、领导讲话及合影留念等几个环节;第二阶段按“订制班”人才培养方案的计划安排,由中铁二公司张能荣副书记给学员第一次授课。

“订制班”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双方本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而实施的一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指定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为“订制班”委托培养机构。按着“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首届学员32名。学院 “订制班”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计划分模块培训、项目实训、毕业设计(毕业实习)三个方面,将由中铁二公司和学院根据各自的优势分别主导实施。

开班仪式标志着我院“订制班”进入了正式的实施阶段。学员们纷纷感谢学校和公司实施的“订制班”人才培养模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学习平台,大家一定会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和工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不断进步,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开展新春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唐强荣副校长一行莅临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调研就业与创新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