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鲍树峰教授的编著 《软弱地基加固理论与工艺技术创新应用》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彭峰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近日,由我院鲍树峰教授联合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共同编著的《软弱地基加固理论与工艺技术创新应用》正式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专著系“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项目——“新时代海上工程创新技术与实践丛书”之一,系统介绍了软弱地基的工程特性、加固难点及当前的技术发展现状,对于我国自主开发利用海洋、提高海洋产业综合竞争力、推进国民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社会效益。

同时,该专著的顺利出版是鲍树峰教授长期专注软基处理技术研究和积累的结晶,集中体现了我院在“产学研校企融合”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业内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巡课工作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开展新春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