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统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毕业统计 >> 毕业分布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近五年毕业生就业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院开设的4个本科专业符合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快速发展,为土木类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

近五年共培养毕业生人数共1257人,其中港口海岸与航道工程专业5届毕业生467人,工程管理专业4届毕业生635人,土木工程专业2届毕业生155人。总体初次就业率97.66%,最终就业率99.61%,均高于学校及广东省平均就业水平。

学院注重就业质量的提高,与中交四航局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等近2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去向大型国企、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部队参军及升学的比率平均达50%,专业对口和基本对口达85%。2021年学院与中铁工程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签定了“订制班”合作协议。考研学生比例逐年提高,近二年共有34人考取研究生。

学院每年对用人单位进行调查,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素质、工作态度、专业理论知识、实践动手能力、继续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身体健康等情况。近五年用人单位对我院各专业毕业生优秀和称职的评价平均达90.65%。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简报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