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航务工程学院领导赴学校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

作者:杨鸿铭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航务工程学院 供稿)410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专场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党委副书记任志福等领导携毕业班辅导员亲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积极指导求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257家企业参加,涉及多个领域,提供岗位多达三千多个,其中建筑类的企业大约16家。在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们走访了与学院专业相关的企业如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等国企的招聘处,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以及学院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并为明年的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同时,院领导与现场求职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亲密交流,刘书记指出大学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脚踏实地认真规划未来,择业时应多了解有关就业和行业的相关知识以及发展前景。任副书记则鼓励毕业生们要对就业充满信心,要在就业岗位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所学,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上一条: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下一条:广州肖宁道路工程技术研究事务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