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讲好土木人的故事——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新媒体宣传动员会

作者:吴鸿瑞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10月10日晚,我院在建兵南102召开了新学期新媒体宣传动员会,我院任志福副书记,吴鸿瑞老师,新媒体中心成员和21、22级各班宣传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任志福副书记发言。他希望我院学生宣传部门和各班级宣传委员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筑牢宣传思想主阵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大力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提高宣传本领,提升宣传手段。在大学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推出一批展现时代风貌、彰显新时代大学生优秀品质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广航故事和土木故事,激励人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由吴鸿瑞老师进行讲话。他先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公众号和视频号,讨论了“宣传是什么”,“土木学院为什么要宣传”,“我为什么要学会宣传”的三个问题。为了讲好土木人的故事和促进个人发展,学生干部要从“会做、会写、会说、会拍”四个方面做好基本功。吴老师还布置了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等宣传工作安排,介绍了新媒体中心将对学院宣传干部进行一系列课程培训安排。

接下来由新媒体中心三位组长上台汇报从上学期到现今的工作总结,以及由新媒体中心主任卢柏康说明了新媒体中心近期和未来工作的计划准备。

本次宣传动员为土木学院负责宣传工作的广大学生干部坚定了政治立场,指出了发展目标,理清了发展思路,强化了宣传技能。为新学期更好地讲好广航故事、土木故事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