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潘一璞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长路携手,大有可为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

2022915日下午14:30,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广州航海学院健兵楼北201成功召开。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港航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斌、人力资源部经理段星红,我院院长张劲文、党委副书记任志福、校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3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主持,分为保利长大领导宣讲、现场提交简历、现场面试三个部分进行。大会伊始,由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劲文为会议作出发言。他提到,当今是工程的时代,希望大家能够进入保利长大这样业内优秀的公司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活出职业规划的新高度。

随后,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斌进行讲话。他对学校提供的招聘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拿出最宝贵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

最后,主讲人范佳佳上台宣讲。她分别从业务领域、企业战略定位及目标、企业市场布局、企业荣誉、人才培养机制、薪资福利等等为同学们介绍了保利长大的详细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在面试现场,同学们井然有序,沉着面试,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应聘,展现了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宣讲会,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热情专注,与主讲人积极互动,不仅明确知悉了公司招聘人员的要求,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同学们积极上交简历,经过筛选,参加面试,迈向了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王中文总工程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