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 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彭峰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2022年6月2日下午2:00,我院党委刘向阳书记在学院310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上,刘向阳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及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强调,此次大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全体教职工感受深刻。一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服务保障学校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形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省党代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聚焦目标、凝聚共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十届述职评议暨换届答辩大会 下一条:一“研”为定,不负青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和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