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混凝土抗扰动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议

作者:房帅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和广州市北二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在航务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混凝土抗扰动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志红教授主持,并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韦江雄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郭永昌教授和广东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杨俊池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广州北二环改扩建管理处的陈敬松总工、何木主任、陈付雷工程师、李真兴经理、广州航海学院项目课题组的李建新教授和房帅博士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李建新教授对项目立项背景、研究方法、创新点、工艺特色以及预期成果等主要内容的介绍。评审专家高度认同该研究方案的立项意义、研究方案和预期成果,同时针对抗扰动混凝土的研究重点和施工难点进行了质询,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代表与各位专家就关键技术、试验方案、项目实施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评审专家认为项目前期调研充分、整体思路可行、研究框架合理、研究内容详实,可保证项目顺利完成,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开题评审。


通过此次开题评审会,项目课题组成员深受启发,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完善研究方案,为“混凝土抗扰动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的实施打下良好开端。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