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规党纪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联合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展“共建优秀党组织”活动

作者:李建新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2021年12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及院长张劲文等一行前往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共建优秀党组织”活动,并在四航研究院本部四楼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授牌仪式及签署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的主要领导及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共建交流,旨在充分借助党建共建平台,开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上,双方纷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四航研究院和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在党建共建、科技平台、产业学院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以后定要深化交流,合作共赢。随后,双方举行结对共建授牌仪式,并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提升双方党建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双方表示,党建共建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同行、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实现党的建设与自身建设良性互动。



下一条: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