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共建 >> 正文

“同心向党齐奋进 携手共建促发展”——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文冲家综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作者:刘艳新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打牢红色堡垒的基石,展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入践行党史学习走深做实,2022年4月25日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文冲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服务协议书。

本次党组织共建旨在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新型服务模式,推动“社区+校园”双发展,通过定期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满足文冲街困难长者群体的需要,同时提供学生支部党员进行服务社区、加强与群众联系的实践机会。本次党组织共建本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学习观摩、党员培训、研讨交流等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通过本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是促进组织间交流合作,积极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共建活动的开展,党支部之间得到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彼此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赴七拱镇龙脊村开展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联合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展“共建优秀党组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