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共建 >> 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 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彭峰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2021年12月3日上午8:50,我院在310会议室组织师生参加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学院师生通过观看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网络直播,参与宪法晨读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升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活动现场庄严神圣的气氛所感染,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不仅极具观赏性,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知识的热情,并进一步感知宪法的精神与公民所承担的责任义务。该活动强调了塑造社会的宪法信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呼吁当今青年尊法、守法、学法、维法并用法。参加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庄严而又难忘的经历,从中了解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的根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含义,作为一名高校的老师及学生,不仅要在今天聚焦宪法,也要在每一天的生活当中,积极了解宪法的知识,利用宪法法制建设自己建设社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宪法意识,营造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依法治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使遵守宪法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联合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展“共建优秀党组织”活动 下一条:(受权发布)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