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追寻榜样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7》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我院党委于4月6日下午,在学院31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7》。


该节目邀请王亚平等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也让全体教职工领悟了榜样精神,懂得了要实实在在践行榜样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受鼓舞,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在行动上学习榜样,在精神上追求高尚,走在前头,干在实处,永远做教书育人的“赶路人”,以榜样为模范,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忠诚激励自己,坚定信念,服务学生,担当作为。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学习会

关闭